• 欢迎来到人工智能科技门户-中国人工智能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人工智能网 > 云计算 > 2024云计算价值影响力矩阵发布会暨产业分析师闭门会通知

2024云计算价值影响力矩阵发布会暨产业分析师闭门会通知

时间:2024-03-18 22:47:08    

要构建新一代信息技术等一批新的增长引擎,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云计算是信息技术发展和服务模式创新的集中体现,是信息化发展的重大变革和必然趋势,是信息时代国际竞争的制高点和经济发展新动能的助燃剂。2023 年 12 月,中央经济工作会部署了 2024 年经济工作的九项重点任务中指出“以科技创新引领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任务,从供给和需求平衡发展的角度夯实数实融合的工作方向。

随着智能化时代的全面到来,云计算作为支撑智能化转型的核心基础设施,正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发展趋势。云计算不仅提供了强大的计算能力和存储资源,更在数据处理、分析和应用层面展现出巨大的潜力。同时,中国云计算市场能力的不断发展和成熟,产业内呈现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态势,云计算价值也被云服务商和云用户所关注。在此背景下,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致力于发扬国家智库优势,结合多年来可信云沉淀的大量的评估和检验经验,以《云计算价值影响力矩阵》为抓手,作为从企业准入门槛到产业能力高低转型的第一块敲门砖。

2023年7月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和国际咨询机构弗若斯特沙利文联合发起《云计算价值影响力矩阵》研究,基于对中国云计算企业的数据提取与竞争力分析,结合产学研专家能力,从云计算企业的基础设施能力、云计算技术成熟度、云计算文化影响力、云计算发展模式可持续性等对我国的云计算企业进行多维度深度分析,形成首个中国云计算企业的综合画像。

为进一步促进云计算产业界发展,总结2023年研究成果,展望2024年产业发展动向,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计划于2024年3月22日下午14:00召开2024云计算价值影响力矩阵发布会暨产业分析师闭门会。会议将发布2023年混合云价值影响力矩阵成果以及2024年云计算价值影响力矩阵及云计算市场领先供应商榜单未来工作计划,开展相关议题讨论,并听取各相关单位的工作意见和建议。现诚邀业内专家代表拨冗出席!

Copyright © 2009-2016 WIRSS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工智能网 版权所有 合作:400-608-1096
关键词:人工智能网 | 中国人工智能网 | cnain.com
京ICP备13010780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22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