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人工智能科技门户-中国人工智能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人工智能网 > 物联网 > 三星取得用于NR侧行链路SS/PBCH块的方法和装置专利

三星取得用于NR侧行链路SS/PBCH块的方法和装置专利

时间:2024-03-20 22:54:40    

金融界2024年3月20日消息,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三星电子株式会社取得一项名为“用于NR侧行链路SS/PBCH块的方法和装置“,授权公告号CN112385278B,申请日期为2019年7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公开涉及一种用于将用于支持超越第四代(4G)系统的更高数据速率的第五代(5G)通信系统与用于物联网(IoT)的技术融合的通信方法和系统。本公开可以应用于基于5G通信技术和IoT相关技术的智能服务,诸如智能家庭、智能建筑、智能城市、智能汽车、联网汽车、医疗保健、数字教育、智能零售、安全和安保服务。第一UE的方法包括:确定侧行链路同步标识(SL‑SID)和资源集;基于SL‑SID和资源集生成至少一个侧行链路同步信号和物理广播信道(S‑SSB),其中至少一个S‑SSB中的每个S‑SSB包括用于侧行链路主同步信号(S‑PSS)的前两个符号和用于侧行链路辅同步信号(S‑SSS)的后两个符号;生成对应于S‑PSS的第一序列,其中第一序列基于具有127的序列长度和与PSS的低互相关的二进制相移键控(BPSK)调制的M序列来确定;生成对应于S‑SSS的第二序列,其中第二序列基于具有127的序列长度的BPSK调制的Gold序列来确定;以及通过与第二UE建立的侧行链路信道发送至少一个S‑SSB。

本文源自:金融界

Copyright © 2009-2016 WIRSS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工智能网 版权所有 合作:400-608-1096
关键词:人工智能网 | 中国人工智能网 | cnain.com
京ICP备13010780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22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