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人工智能科技门户-中国人工智能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人工智能网 > 无人机 > 中国联通中型复合翼无人机系统观摩会安阳举行

中国联通中型复合翼无人机系统观摩会安阳举行

时间:2024-03-20 22:44:14    
3月19日,中国联通中型复合翼无人机系统观摩会在安阳举办。与会人员参观了位于安阳无人机产业园的蓝天实验室、YH-630中型复合翼无人机装配车间以及安阳5G网联无人机指挥中心、检测中心等配套设施。
活动中,云洹公司围绕“云洹网联助力中国联通赋能低空数字经济新航道”,展示了中国联通在无人机领域的产业布局和综合能力,并就“YH-630中型复合翼无人机救援平台方案”“5G网联-云洹行云无人机应用平台”进行了讲解及现场演示。
实战演练环节,YH-630中型复合翼无人机快速起飞,挂载各种航空应急救灾业务载荷抵达模拟灾区上空,在总指挥、信息中心、网络中心、机组人员、地面作业人员的精准配合下,完成多项任务,并将灾区现场的各项数据实时回传至指挥中心的大屏上。
Copyright © 2009-2016 WIRSS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工智能网 版权所有 合作:400-608-1096
关键词:人工智能网 | 中国人工智能网 | cnain.com
京ICP备13010780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22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