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人工智能科技门户-中国人工智能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人工智能网 > 智家 > 智能锁售后难题如何破解?奇兵到家补齐售后短板!

智能锁售后难题如何破解?奇兵到家补齐售后短板!

时间:2024-02-20 22:17:56    

  作为每家每户的第一道防线,门锁把持着整个家的安全,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指纹锁、密码锁等智能门锁,深受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但在享受智能化便利的同时,智能锁的双面性带来的各种苦恼和售后难题,也让不少智能门锁电商企业头疼不已。

999_看图王(1)(1).jpg

  智能锁售后的苦与忧

  智能门锁不同于一般的产品,优质的产品是前提,而后续的品牌售后服务,才是更多消费者购买智能门锁参考的重要标准之一,毕竟如果智能门锁出现突发状况,可能遇到用户无法回到家的情况。所以,一款好的智能门锁必不可少,但响应及时的靠谱售后更是不可或缺。

  相较于其他电子产品,售后问题可以在24小时之内,或双方约定的时间上门即可,可智能锁却恰恰相反,当门锁出现故障让用户无法回家,则会严重影响用户正常生活,足以说明智能锁售后时效性的重要程度。

  看似正常的诉求,可对于智能锁企业来说则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因为智能锁在近几年开始大力普及,大多数企业的售后服务体系并不健全,许多品牌智能锁售后服务更是难以覆盖全国。

  绝大多数企业是在各大安装与售后平台下单,寻找就近的安装与售后服务师傅上门为用户解决问题。

  售后服务难题如何解决?

  智能锁企业和商家如何解决安装与售后难题?目前有两种方式:

  1、自建服务体系

  由于自建服务体系成本高,具备自建售后服务团队的企业和商家并不多,除了少数一些深耕多年的智能锁企业,在全国各地拥有自己的经销商和代理商,能够搭建安装与售后服务体系。其优势就是对安装与售后师傅的水平了如指掌,售后服务具备时效性,同时能够有效保障售后服务的质量。

888(1)_看图王(1).jpg

  2、第三方安装售后平台

  对于缺乏自建服务体系的智能锁企业来说,在第三方的安装与售后平台下单,就近寻找师傅上门为用户解决问题,是一个不错的解决办法。其优势是师傅资源共享,可覆盖全国各地,从而弥补自身售后的短板。

  但智能门锁安装维修服务外包,也存在诸多弊病,对于师傅的水平、服务质量、素质是难以掌握的,而且售后服务是否及时,也不是企业可以掌控的。

777(1)_看图王.jpg

  部分维修师傅打着“特约维修部”的幌子,坑害用户。此外,外包服务的维修人员因缺乏专业培训,存在安装技术不过关,专业维修工具不足,不会使用等诸多问题,导致安装不当,带来了很多售后质量问题。

  低成本解决售后服务难题

  随着线上订单增多,过往的安装团队无法实现跨区域的售后安装,企业和商家想要自建售后团队,高额的人工成本、广覆盖的服务区域,让不少家居建材企业望而却步。

  优质的安装和无忧的保修,才是商家积累口碑、提高企业品牌美誉度的关键所在。

555.jpg

  家居建材商家可通过【奇兵到家】解决各品类家具家电的安装售后问题!

  奇兵到家是可信任、维修、售后一站式无忧托管解决方案提供者,平均每月处理订单200万+,订单预约及时率98.8%,订单完成率99.8%,帮助电商商家获得好评率99.55%。

333.jpg

  奇兵到家作为专业的家居安装服务平台,可为家电商家提供覆盖全国的安装、配送及维修一条龙服务,商家不用挨个地方找师傅,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益,并能节约45%左右的售后运维成本。当然,个人用户可以通过奇兵到家平台找师傅。

  目前,奇兵到家平台累计入驻师傅超200万,覆盖全国34个省区,3000个县区,40000+乡镇街道,各种急单偏单都能就近上门。每位师傅都经过严格的准入机制,都是实名认证和持证上岗,在奇兵到家家具安装找门锁安装师傅,更放心!除了智能门锁安装,平台服务品类还涉及卫浴安装、窗帘安装、净水器安装、晾衣架安装、门窗安装、家具安装、充电桩安装、广告安装、定制家具安装以及灯具安装维修上门服务。总而言之,找师傅找工人,就用奇兵到家。

  高质量的售后服务,不仅能给顾客带来良好的售后体验,更有利于家居建材企业和商家积累品牌口碑。

Copyright © 2009-2016 WIRSS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工智能网 版权所有 合作:400-608-1096
关键词:人工智能网 | 中国人工智能网 | cnain.com
京ICP备13010780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2263号